路明非后援会

三观奇妙
拒绝黑狮黑邓校黑我哈利谢谢

关于黑魔王是如何堕落的

卢修斯的碎碎念
关于黑魔王是怎么一步步忘掉自己的梦想沉浸温柔乡的(大雾)
cp:伏地魔x哈利波特

卢修斯:说实话 一开始在禁林里没有找到救世主尸体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黑魔王只宣布哈利波特已经死亡,不许其他人多嘴一句。

原本要关闭的霍格沃茨也重新开放了,红头发一家倒了大霉,被监禁起来,泥巴种全部都被赶出学校,有地位的家族重新掌控这个世界,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

结果一年后,黑魔王抱来一个黑发男婴,宣布这是这是他的第一个孩子 将来的继承人……要是西弗勒斯没有晕得那么戏剧性,我敢保证食死徒的议论声会更大。

主人恶狠狠的警告其他人不许打探这个孩子的母亲,声称他顽劣愚昧还需要教育。作为新生儿的礼物,麻瓜血统的巫师被允许回到英国生活,街上游荡的警卫队全部被撤走。

第二年,黑魔王的家庭又多了一个男孩——仍然是黑头发,只是眼睛是黑色的。这个孩子出生后,黑魔王撤销了霍格沃茨的禁令,麻瓜出身的几届学生一起收到了通知书,入学当晚的人数多了几倍。

现在我们可以看出一点什么了,黑魔王的情人……别管她是谁……显然对主人的决策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借着继承人母亲的身份肆意妄为。食死徒对此颇有微词,但是谁都不敢说出来。

第三年,一个女孩降生了,黑头发,又一次。黑魔王终于准备把情人带出来见见面,除开已经在魔法部工作的泥巴种格兰杰,所有人都为魔法界救世主的死而复生——或者说黑魔王一手营造的惊天骗局而目瞪口呆——黑魔王根本没有杀掉他的敌人,而是把波特圈禁起来作为禁脔。

要是没有之前那些政策的铺垫,卢修斯马尔福也会觉得这是黑暗的完全胜利。坐在主位旁的救世主和底下的好友目光轻轻一触便分开了。之后黑魔王一条条的退让,包括取消以血统招收魔法部工作人员,删去英国政府对外国混血巫师的禁令等等也就可以猜到了。

在黑魔王宣布这些政策是为了恢复一个和平,稳定社会所做的努力之后,波特脸上浮现出笑容。

为了达到目的,过程怎样并不重要,马尔福脑海里浮现这样一句话,看来救世主为了今天这一幕拼尽全力,而黑魔王也在他的教唆下满足了救世主的愿望。其实这不难理解,毕竟每一个成家有了孩子的父亲就会有诸多顾虑,卢修斯哀怨的想,为了家庭放弃大业也是可以理解的。

咳……但愿他明天去魔法部发现老朋友亚瑟开始上班的时候还能这么冷静吧……

评论(21)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