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明非后援会

三观奇妙
拒绝黑狮黑邓校黑我哈利谢谢

【TSN/ME】财务部你们公然拉郎绿老板这样真的好吗?【2】

警告:cp邪恶混乱!!!排列组合都有提及

四十八楼:
笑的x疼

四十九楼:
邪教的车满天飞
给暴君点一首歌

西兰花的葬礼

五十楼:
怀念旧日
曾经的论坛只有ME和EM之争(不要跟我说SE)
大家都是理智的讨论复婚可能性

五十一楼:
哦——
那是你们设置了ME和EM的only
其他cp的帖子都会被过滤不会显示出来
后来一个猴子和公关部妹子在一起就叛变了
听信多cp多样化发展撤了过滤器

五十二楼:
作为莱花党感谢大佬曾经做出的贡献
没有你们的付出没有我们和平幸福的今天

五十三楼:
看着楼上好想撕逼
不行忍住

五十四楼:
等等——
财务部招你惹你了?
这个月工资想不想要了?
好不容易下来喝杯咖啡结果你们居然这么黑我们财务部???

五十五楼:
楼主来怼人啊
快快快

五十六楼:
看了莱马花八百集韩剧剧情后心如止水
甚至觉得有点好吃

五十七楼:
干了这碗毛血旺

五十八楼:
忍住不笑

五十九楼:
我觉得……
黑花朵的文估计是公关那边的人
而不是财务的
那时候媒体报道不可说先生离开美国
都说他是为了避税
帮他get了一个禁令
so……

六十楼:
楼上的暗示有点危险啊

六十一楼:
总之作为猴子一员我热爱甜文
让我畅想一下复婚我们能迎来的美好生活
我建议封杀五十九楼
他的脑洞太可怕了

六十二楼:
我就静静的看你们甩锅
除了后勤厨师都背过一次了
下一个是谁

楼主:
我终于回来了!
勉强从虎口逃生
部长不知道为啥眼神在我们一排逡巡
幸好我的加密够给力
还有你们刷的慢一点
流量有显示的……

六十三楼:
上次引爆整个论坛的是all花朵的一篇文
然后被部长们教做人了

六十四楼:
管理员置顶标红了
(鼓掌大笑)

楼主:
wait你们想干嘛
能给我一个纯ME粉一条活路吗?
就想嗑点糖怎么了

六十五楼:
楼主不吃AU  不吃BE  不吃拉郎和逆
还拒绝上车
怎么活下来了?

六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但是好辛酸啊

六十七楼:
暴君就连新加坡三个字都听不得
你叫我们怎么爱的下去嘛
还有今天肖恩和花朵一起去泡夜店

六十八楼:
邓布利多摇头.jpg

六十九楼:
吐槽一句
楼主没有想过你们部长也可能是拉郎党吗?很明显就是在找出异端准备烧死啊!

楼主:
不是
这个论坛里没有暴君粉了吗?
我坚称财务部有鬼是有原因的
我追到过某个帖子ip
洁癖粉点进去后被三人行暴击的感觉你懂吗?
送了一个小插件给作者
不谢

七十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那个全屏马赛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二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暴君粉啊!来吃水仙拉郎怎么样!
暴君x莱总
暴君x丹总
暴君xmike小可爱

七十三楼:
谁能帮忙给这个帖子加个邪恶混乱的标签
好希望自己能忘掉刚才看的内容
(吐血三尺)

七十四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赛克我知道是谁了!
确实是财务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马上艾特她

七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不说你们后面几场撕逼大战呢?
请出了本部门最高水平的程序员进行互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六楼:
挑事的微笑
我就说了猴子们电脑看多了
N大的预警都没看见
下次再没看清预警对作者人身攻击的
一个字10000上不封顶
直接从工资卡划

七十七楼:
给楼上鼓掌
啪啪啪

楼主:
我就看着暴君办公室里的那把剑
呵呵
不反击不说话
等着你们被打脸
毕竟这个论坛建立就是为了ME
上帝说异端都是会下地狱的

七十八楼:
……
好像大家都是无神论者吧

七十九楼:
这个警告
可以说非常爆笑了

八十楼:
楼主别这样
邪教就像洋葱一样
你不喜欢自然有别人喜欢
但是大家主食还是面包
洋葱就是配菜而已啦

八十一楼:
只吃邪教的路过
另外最喜欢的是肉酱意面

八十二楼:
想把楼上顺着网线揪出来暴打一顿

楼主:
我理解楼上
ps:就算能用洋葱和面包的理论解释
那tm的三观不正可以把标红置顶吗?
整个论坛脆弱的道德标准不需要再一次洗礼了

八十三楼:

你黑掉我电脑的时候肯定没有考虑到道德标准和公民准则的问题

八十四楼:
笑的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眼看见隔壁的猴子喷了一口红牛到显示屏上)

八十五楼:
黑黑更安全嘛
这不就是帮你找出后台漏洞吗?

八十六楼:
对全楼的道德和节操都叹为观止

【TBC】

原本想提一句Sean和Mark的cp然后发现这两简写是SM……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