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明非后援会

三观奇妙
拒绝黑狮黑邓校黑我哈利谢谢

关于哈利和voldmeort, 个人看法

这大概就是。所有伏哈文都欠老伏一个统治世界
(上一个黑魔王还挂在牢里呢劳德一定要这样作死吗?)

聿礼_想有个叶修的少天:

〔公众发言的地方吧?看不惯我的想法,觉得不能理解,可以无视我。我真没有要求过你必须看,是你自己要点击进来的,我发那是我个人的自由不是吗?如果你说这个地方不许我进入,那请你有权有力拉黑我禁止我入内啊,顺便标明这事你家开的,那么,我绝对不入内,你看可好?然后就是如果是我,我就会无视,难不成我要去跟别人说什么你别再那这发多影响人心情?那我是有多玻璃心啊(笑),你说会影响心情,我就得为了照顾你的心情而把这个删了么或者撤销?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为什么要顾忌你的心情?就因为你不喜欢?就因为你看不顺眼?〕


【你有你的观点与看法,我也有我的,你不能说服我什么,我也没想过说服你】


伏哈。
对于哈利吧
我读这本书还是初中的时候,内容都忘得差不多了,再看的时候,看的最多的也是电影版。但是,电影版也不能了解太多什么。
就说同人文里,服了气了。
据我理解啊,我认为啊,我觉得哈利不是一个全面的“舍己为人”的一个人,像同人文里总说他为了麻瓜与巫师之间的和vold争甚至意见不同甚至vold会为此退让一步,我真觉得很纳闷。
这也太……爱的名义绑架吧?
回过头来说,哈利吧,如果他真是一个全方面的“圣母”,那么,有次达力生日他和姨夫一家子去动物园看动物,达力老欺负他,他也不会与蛇说话,让蛇恐吓下达力。如果他真的是圣母的性格话,从小就会安分守己和有些自卑状态,而不是捣乱的性格,他能被关进小黑屋有一部分是他自己“闯”的祸。
你们不觉得把一个人写成圣母的性格,很恶心吗?
毕竟我们都知道,现在没有那种大无畏的精神,我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但是很少。有谁真正的为了别人放弃自己的?你能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让你爱的人物去做,不觉得很那啥么?
现实一点,即便是小说也略带现实,要是那样,我真心觉得你写的是童话,梦境一般的故事。
面对笔下人物,真心觉得,还是,尊重点比较好。
尽管他是一个虚有人物。
然后是vold。
有的把他写成很弱的一个人,如果他真的弱,还能长达十年的战争?让人人都害怕,那个连名字都不能说的神秘人????
有的把他写成一个是为了爱可以退让很多步的人。
这个就要说一说了。
我想说你真的很残忍,我很心疼我vold,你真的爱他吗???
你让一个从小在孤儿院从来没有被爱的人转眼去爱整个世界,太可怕了吧。
再者,他是个连人心都能精算的人,一个人,人心有善良就会有丑陋。我看过一本小说,沧月写的,里面提到过人性,说真的,有时候名门正义都不如邪派的人。人家至少坦诚,说杀你就杀。绝不会为了点阴谋就咋样,当然也有。啊继续,一本小说,里面一个名门正派的人,被关在一个啥地方啊,反正是历来修炼武功的地方,没有吃的也没有喝的,里面只有历来死去的人,正派的历来掌门一代一代的。然后那个被关的少年,本性…人人都称赞好。结果,那个少年肯死人骨头,被关了好久,没食物就做出这样的事,萧楼主就说,什么名门正派啊,人的本性都如此。
说来没什么关系,但我还是觉得vold的本性接近真实。
纵然他过分扭曲,哦是说性格。
为啥我们一定要认为,为了爱人就可以舍弃什么?甚至放弃什么?
真心觉得这是爱的名义绑架。就像道德绑架一样。
如果不做就是不爱?如果爱要用这种名义?还敢说纯净爱?不掺杂利益?
其实我真觉得,把人物写的过分偏离,真是,真是让人觉得某些作者是不是恨他啊?不然为什么这样对待呢?
——————————————————
【上面是之前一周多的写的,以下是我今天想说的感受】
ps.
今天看了魂器。
我记得好多人评价说好看来着。
抱着这心态我也去看了。
我没开始看,从中间看的。
结局也没敢问,
但是,看的我…。
我真的从不认为哈利是一个别人欺负他他不反抗的人。
他要是不反抗,,原著里的哈利那就是假的吗?还有电影版里的?
简直无语了。
明明很有个性一人,为什么要写的跟女孩子似的?为什么要写的特受的那种?
世界上,哪有欺负到家了还不知反抗,那除非是傻子!
噢,还有一个,
(揉揉眼)
我觉得每个人都无法忍受,为了爱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吧?
真的能放弃,那就,我也无语。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每个,只要把vold写成可以为爱退让的人!!!!!
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凭什么让他放弃他所坚持的?
他有所坚持你不赞成,你可以做出你的努力让他改正,或者让想尽办法让他去拥有。
我试说,就像vold不会放弃统治世界,他不是以残暴方式杀谬方式吗?
那就让他换个方式,比如,不去摧毁,不去毁灭,以豪不费吹灰之力的方式去得到,
但是,凭什么让他放弃呢?
什么为了爱就放弃自己的,
有一篇里的伏地魔就是换种方式去拥有,那是理智的伏地魔。
简直
爱的绑架太恶心了
爱情里没有一味的一方妥协,只有双方的妥协与商量。

评论

热度(7)